close
  在一個巨大的攝影棚內……
  在今日要錄一只節目…….

  「今天讓我們歡迎三位神秘嘉賓吧!」我拿起麥克風大聲的說道,在遠方的門走出三位男人,他們都身穿黑色的西裝。
  
  「歡迎亞連沃克先生、神田優先生、拉比先生。請各位給予掌聲吧!」
  
  說完,在場的觀眾卻沒有人肯鼓掌。我就知道會這樣,算了吧~沒人鼓掌路飲的動作仍要持續下去。
  
  「亞連先生,你認為你自己矮嗎?認為自己是位豆芽菜嗎?」我問。亞連聽了,免強的擠出笑容回答我的訪問。

  「我不認為我自己是矮子,有人比我更矮的啊!還有,我完全否認自己是位豆芽菜!」
  
  「哦?據我所知沒人比你更矮了耶。」
  
  「那位出生在鋼鍊市的愛德華豆子先生實際上是比我矮的。」亞連很認真的回答喔。
  
  「他的全長是168公分唷,亞連先生你呢?」
  
  「全長不等於身高啦!他的身高大概才154~157公分左右。要砍除那跟天線和那個超厚的候底鞋!」
  
  雖然快要發火發起飆來,但亞連始終都保持微笑。
  來看看他可以撐多久!

  「亞連先生你一餐的食量是很多的吧?」
  
  「沒錯。」

  提起吃得他心情變好了。

  「但據我所知出生在火影縣的丁次比你更會吃喔。」
  
  「那傢伙真的很會吃?」
  
  「嗯,很會吃喔。」
  
  「那我跟他拼了!」

  為什麼連這個也要比啊?
  亞連他的神情露出信心滿滿的表情,認為自己食量一定比他好上千倍。

  「有人認為你和神田或拉比先生有戀愛關係,你的看法是如何?」
  
  哈哈!問到重點了。
  
  亞連頓了一下。
  
  「我不是同性戀!話說我討厭神田哪會跟他產生什麼戀愛關係啊!至於拉比我把他視為大哥看待!他們兩個只是夥伴而已。」
  要發火了啊?但亞連卻還在微笑。

  「那你喜歡利娜莉小姐嗎?」
  亞連的臉在瞬間整個紅了起來。
  他久久不發一語。
  
  「到底喜不喜歡?」
  
  「這個有轉播嗎?」
  
  「嗯~不會的啦!重點不是這個,你喜不喜歡利娜莉小姐?」

  其實這個錄影是現場轉播的,所以他剛才的回答所有人都知道囉。

  「滿喜歡的。」

  不曉得利娜莉和科穆伊有沒有看到這畫面及聽到他所說的話。
  若被科穆伊聽到或看到相信眼前這位亞連先生會被他給宰了。

  「那你的欠債還了沒有?」
  
  「那是師父的!還有不要提起有關他的事情!我會反胃的!」
  
  笑容消失,亞連的臉氣得快要扭曲變形。

  「這樣啊,現在我們請神田優先生接受訪問。」

  目標轉移神田。
  他仍然是毫無表情,但在他四周圍的人都感到氣氛變得很詭異。
  有殺氣的味道!

  「神田先生你認為你的刀(劍)術很厲害?」
  
  「還可以。」
  
  「但我個人認為出生於海賊市的綠藻頭索隆比你厲害。還有出生於家教縣的山本武也比你厲害。」
  
  「我會宰了他們!」神田拔出六幻,他對著攝影機喊。
  
  「這樣啊~有人認為你和亞連及拉比先生有戀愛關係你的看法是…?」
  
  「我要把那些人宰了。」
  
  這個人怎麼天天想宰人?
  這位神田先生不太能惹。
  
  「那你喜歡利娜莉小姐嗎?」
  
  「不怎麼有興趣。」
  
  神田重頭到尾就是那張沒表情的臉回答這些問題,不會笑一笑喔!

  「如果有10份的蕎麥麵在你面前,你會如何?」
  
  神田一聽,他瞪大雙眼。
  
  「拿回房間吃掉。」

  「如果舉辦吃蕎麥麵比賽你會參加嗎?」
  
  「廢話!當然去參加!」
  
  哇塞!越講越激動啊!話說我很怕他回答的不愉快時,會拿起六幻砍人。幸好這次沒人員傷亡。

  「現在請拉比先生接受訪問。」
  
  「嗨~各位美女大家好!」拉比一上鏡頭首先說了這句話。
  
  「拉比先生,你很喜歡未婚的女性吧?」
  
  「當然。」
  
  「但據我所知魔兵市的那那西魅力比你厲害喔,他也很喜歡未婚和可愛美麗的女性,你的看法是……?」
  
  「我要搶走他身旁的女人!」
  
  啊啊啊~這回答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有人認為你和神田及亞連先生有戀愛關係你的看法是……?」
  
  「如果阿優是女的我就有興趣,可惜他是男的。欸,阿優你要不要考慮變性啊?」
  
  鏡頭拉到正在休息的神田身上。
  
  「死兔子,你不想活啦?」六幻要被他再度拔出來。
  
  「神田先生請冷靜啊!如果你冷靜就有一份蕎麥麵。」
  
  說完,神田真的冷靜下來了耶!

  鏡頭再度回到拉比身上。
  
  「你的記憶力很好吧?」
  
  「非常的好!」
  
  「但出生在鋼鍊市的榭絲卡小姐比你更厲害唷,她可以把看過一次的內容(書)一字不漏的寫出來喔。你的看法是?」
  
  「因為她是女性,所以我不和她計較那麼多。榭絲卡這名字很好聽,說部訂我對她有興趣,呵呵呵。」
  
  拉比爽朗的笑了出來。

  「那你喜不喜歡利娜莉小姐?」
  
  「我超有興趣的。利娜莉她超可愛的~ˇ」
  
  這拉比真的不怕被科穆伊給宰了。

  「因為時間快到的關係,下面的問題只好下次再訪問囉。謝謝三位啊!」
  
  說完,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
  我連忙接起。

  「亞連、拉比你們二個是不是想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對我的利娜莉有興趣,還有神田,你這傢伙幹嘛回答那個樣子,我家的利娜莉有哪點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科穆伊,把話筒拿遠好幾公分還是聽得到他的叫聲。
  
  那三位一聽,紛紛變臉看我。
  
  大概是因為我騙了他們。

  「「「我要宰了妳!」」」

  嗚啊啊啊啊!
  我要逃命去了,節目到此為止,下次歡迎再收看!拜拜!


------------
我在台論也有貼
亞連
拉比
神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