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海賊王。
梅利號和魯海他們實在是.....哇哇哇!好感人啊!

(在司法之塔的)

梅利號去接他們,『我來接你們了。一起回去吧!我們再一起......』

這一段有夠感人的。
好像再過幾集梅利號就要被燒了。

(嗚哇娃哇!)

回憶之前我曾經因動漫而哭的事好了。
好像一大堆哩。

1志志尾掛的時候我也噴淚了。

2羅賓被魔利亞拿走影子我也狂噴淚。(還狂罵魔利亞)

3四月超級男子漢羅羅亞索龍的英勇事蹟我也噴淚。

4庫勞諾和羅賽朵死了我也噴淚。

5愛德和阿爾分開(第一部)我也噴淚。

6休斯死倒是只有鼻酸。

7梅利號和魯海他們也噴淚。

8(小說鋼鍊)無法飛翔的天使我也飆淚。

9佐維消失時

哇賽。
最近這幾年到底是怎樣?

看真人上演的電影只有哭過一次(東京鐵塔)
但是看動漫而哭的卻爆多。

(我是冷血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