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 都是吃惹的禍

  倒塌的好嚴重。
  大概只有一、二樓是完美的吧?

  「你們兩個……給我停下來!」娜美氣的各給香吉士及索隆一拳。

  「愛的鐵拳啊~~」香吉士似乎被打得很爽。臉頰一直靠近娜美,似乎在說「再給我一拳吧!」。
  「是這樣嗎?」喬巴倒是很順手的打下去。
  被打的香吉士化身成藍海的不明恐怖物體,猙獰的看著喬巴。 
  「喬巴……」
  「你不是要人家打你嗎?」喬巴一臉害怕的躲到騙人布身後。
  「我是叫娜美小姐再打我一拳。」
  香吉士你有必要說的那麼明嗎?這樣人家會認為你是被謔狂耶!
  「嘖。這白癡廚師,真不怕死。」索隆揉揉被娜美打的臉頰。
  「綠藻頭,你在說什麼?」
  「怎樣要打是不是?」
  娜美惡狠狠的瞪著他們說道:「有種再給我打!」
  索隆很清楚現在的情況,他退了一步。
  「欸,綠藻頭你居然害娜美小姐生氣!」
  「別說的好像不甘你的事!」

  「現在不是鬥嘴的時候吧?」羅賓指著橫倒在路上的建築物。如果放在那不管會被其他人罵很慘吧?
  對了,魯夫呢?從剛才我都沒有看到他。我記得他被娜美抱著逃了出來呀!
  東看西看,還是沒看到他的人影。

  「嘿,小鬼你確定你可以吃得完那麼多?」一位大叔的嘹亮聲音傳了過來。
  「當然可以!」及一個很肯定的聲音。

  ……

  「魯夫!?」
  眾人不可思議的眼神看向那。
  「哦?大家要來吃這個特大號的拉麵嗎?我肚子好餓喔。」魯夫仍然一臉燦笑,他根本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
  「早知道我不要救你出來了。」
  「邪惡的娜美也好美喔~~」

  那大叔敲了一下鈴,同時魯夫也拿起筷子……

  「嗚啊!」魯夫因身體過小,跳進麵湯裡。
  大叔也愣了一下。
  必盡他活到那麼大也沒看過這種情景。
  「索隆,救命啊!」
  「你怎麼會溺水在那種地方啊?」索隆對於魯夫的舉動感到好氣又好笑,他將魯夫從麵湯中拉起。

  「油答答的。」
  「誰叫你跌進麵湯中。」
  「不過滿好喝的。」
  「你還有時間喝啊?」

  我有點想仰頭哈哈大笑。
  
  「草帽小子的舉動讓我發自內心想笑,但是我沒有心~~」
  「布魯克笑話很冷喔!」




  我被董事長裁員了。
  而且要揹起一屁股的債。
  順帶一提,魯夫所吃下的食品是那位矮子為了報復比他高的人所製作的。而且經國家認證可以在市面上販售。
  所以一群想變矮的傢伙都有去買來吃,曾一個月賣出十萬瓶。在全世界大賣、大受好評。
  
  「小由由,我來煮就行了~」
  「都好,這的菜很少喔……」
  「沒問題~ˇˇ」
  我好想問他,他是不是對每一位女生都是這副德性?
  「好痛。」當時魯夫掉進麵湯中,也不小心被燙傷了。
  「這樣就行了,不過魯夫你變的好矮喔!」喬巴一副認真的用手比較一下。
  「喬巴,不准比我高。」現在他就比你還要高了。

  噠噠噠~~

  「由,我回來了!」
  
  嗯哼?
  那個傢伙還知道回來呀?
  出門去高達十年了……






















Ch4 藍貓

  「不要打、不要打!會痛啦!」那矮子被我打得很慘。他不斷的哀嚎,倒是我似乎沒有要停手的跡象。 
  (凶器是平底鍋)。
  「你這矮子還知道回來呀?你竟然回來了就快給老娘當肉球!」我狂打。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並沒有饒過他,下秒我扔出菜刀。
  ───────
  他居然用雙手接住、
  「很危險耶。」
  「那試試看這個!」
  我把索隆的雪走扔了出去。
  那鋒利的刀尖,若被劃到絕對會出血。
  「嗚啊!」
  沒想到那個矮子居然給我躲過。 
  而雪走則是刺在我最寶貴的海報身上。

  「我的雪走怎麼會在那?」索隆指著自己的刀大喊。下秒自己走上前取下雪走。
  嗯?
  他看的一下海報。

  「為什麼這張海報是我和羅賓啊?!」索隆紅著臉的大叫。海報上的內容是他和羅賓非常恩愛的抱在一塊。
  「難道劍士先生不喜歡?」羅賓對他笑了笑。
  「不要對我使出那種笑容。」

  噠噠噠~~


  「為什麼我們出場機會那麼少!幕後媽媽?」喬巴與騙人布一同破門而入。
  「就是嘛!我可是有八千名部下的騙人布少爺,怎麼出場機會特別的少?」
  他不斷抱怨。
  而喬巴則是緊抱索隆的頭大哭。

  「你要把我弄死啊!喬巴!」
  「嗚哇哇哇哇。」

  「我也想要有一堆戲份,這樣就可以和天下的美女見面。」香吉士在旁幻想著。
  「那,娜美、羅賓、薇薇、培羅娜、達斯琪、卡利法、蘭奇……她們怎麼辦?」我問,他倒是很煩惱的思考。
  「還有一名女士,妳忘了說喔!」
  我想了一下:「可可羅嗎?」

  「不是啦!那些女士要怎麼辦,我可不想看到娜美小姐和小羅賓難過。」

  「唉呀!少了他我無所喂。」在旁的娜美悠悠哉哉的喝著咖啡。
  這句話直接刺進香吉士的心底。
  
  「這樣就吃不到廚師先生的美食了。」

  嗚~他居然跑到牆角去畫圈圈。


  接著我瞪了一下在旁升呼吸的矮子。

  「你給我那命來!」


  「由變的好恐怖。不過恐怖的女人也很美~」香吉士的雙眼又成心型。在旁的索隆聽他這麼說差點將飯倒在他頭上。
  「不過他是誰啊?」
  魯夫咬著肉,指著被我打到變成神祕水怪的矮子。
  「他呀!是把你變成這樣的凶手啦!」我誠實的說了。
  「什麼?」
  娜美走了過去,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走了過去。
  「死矮子,把魯夫的身體變回來。」她命令。
  「不要矮子來矮子去!你說誰是矮子啊!」他起身大吼,下秒他在娜美的一拳揍到地板上
  「不要在廢話了啦!變回來。」
  魯夫似乎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娜美妳為什麼要打他?」
  娜美的火燒得更旺了。
  
  「「「「還不是要你的身體復原!」」」」

  「原來如此……喂!矮子,把我身高還來!」魯夫他大喊。被打趴在地上的矮子似乎沒有力再跟他們鬧了。
  「去後山找藍色的萬能貓。」
  「等等,不是狐狸嗎?」
  我的記憶裡後山住的是萬能的藍狐狸,怎麼變成貓了?
  「隨便啦!總之去找他,他會有辦法的。」
  「那我走吧!」
  魯夫一把就抓住自己的成員,我很想問他,為什麼他連我也抓啊?
  他抓住索隆的頭、香吉士的捲眉毛、騙人布的長鼻、喬巴頭上的角、布魯克的爆炸頭、佛朗基的泳褲、娜美的腳、我和羅賓的左右手。


  「布魯克的骨頭會散掉啦!」佛朗基喊,「不要抓我的泳褲!等一下被拖下來怎麼辦?」
  「唷呵呵呵。那再請你穿起來就好了。」
  「魯夫為什麼你變了那麼小還有那麼大的力氣啊啊啊啊!」
  「嘻嘻,我也不知道。」

  綁架犯啊~~~
  

  「要看嗎?」羅賓遞了一本像是冒險小說的書給我。
  「嗯。」
  但沒想到全部都是英文寫的。
  船緩緩接近那座後山。

  「喂!藍狐狸貓~~!你在嗎?」
  只見後山上其中一棟房子的門打了開來。


  「你在叫我嗎?」

































Ch5  終

  「你就是藍狐狸貓嗎?」 
  魯夫大喊,同時船往那座島飛去。
  「我是貓!不是狐狸。」那生物氣急敗壞的更正魯夫。看見魯夫時,他又說「又是吃了那種藥的人類。」
  同時也打開自家的門。

  「嗚哇哇哇!」船快速的降落。嚇壞了娜美等人。

  「進來吧!」



  這房間大多都是漫畫書。
  其它的都和一般學生差不多有書桌及椅子。

  「咳咳。」他清清喉嚨,「我可以幫你,不過也請你幫我一個忙。」

  魯夫聽了以後二話不說點頭答應。
  
  「好啊!有什麼事就說吧!會說話的狐狸。」
  「喂!魯夫你又亂答應別人了。」娜美用力的捏著魯夫的耳朵。
  「好像很好玩嘛~娜美。」魯夫不覺得痛,讓娜美狂扯狂拉。

  「那是什麼呢?」羅賓笑著問,他身後的魯夫仍然被虐待。
  「幫我向她告白。」

  當他一說完,一把鋒利的刀架在他脖子上。
  這藍貓嚇壞了,順著刀尖看過去。索隆一臉不悅的看著他。

  「連這種小事都辦不到!當什麼男人?」
  「你自己也一樣!沒有膽子像羅賓告白。」我頑皮的說,只見索隆的臉瞬間紅的像煮熟的蝦子一樣。
  「妳不要亂說,我們只是夥伴關係!」他急著還自己的清白。
  「那幹嘛臉紅?你分明是喜歡羅賓嘛!」我往前一步,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看著他。
  唉呀~害羞了。
  想不到他臉紅滿可愛的。
  「綠藻頭!你竟然喜歡小羅賓?開什麼玩笑。」香吉士氣沖沖的揪住索隆。
  「放手,臭廚師。不要聽他胡說八道的。」
  「我沒胡說啊!你和卡古打的時候一想到羅賓,你的力氣居然可以提升好多倍,因此打敗卡古。還有喔,在空島時,羅賓被耳朵大大的怪叔叔所發出的雷劈到時,你心急如焚、臉上都露出我很氣的表情。還有在摩利亞剪去羅賓的影子時你也很氣。你該不會在氣說自己怎麼那麼無力沒保護好羅賓?」
  我劈哩啪啦的說出證據。
  眼前的索隆臉更紅了。

  「才沒這回事。」

  他不想在交談,轉過頭去。
  想不到羅賓的大臉就離他不到一公分。

  「謝謝你,索隆。」

  索隆的臉更紅了。
  他冷靜下來,「不用和我道謝。」過了一會才說出這句話。

  「你分明是喜歡小羅賓嘛!」香吉士踢了一腳,幸好索隆有接住。
  「我只是把羅賓當夥伴看待而已!臭廚師你想到哪去啊?哦~你吃醋?」
  「吃醋你個頭,我已經有娜美小姐了。」

  藍貓沮喪的看著眼前的一群人,到底要幾時才幫他的忙?


  要告白對象是一隻白貓,叫小咪。
  「她通常會在那個屋頂曬太陽。」藍貓一說完,他所說的屋頂上真的冒出一隻白貓。

  「又是她了?喂!這傢伙喜歡妳!」魯夫大喊,小咪她聽不懂魯夫在說什麼就沒有理他,繼續做自己的陽光浴。

  「不要不理我。」魯夫粗魯的將小咪拉的過來。

  「嗚啊!小咪!你怎麼可以這樣?」藍貓氣的狂打魯夫。

  「她太自大了,你喜歡她你吃不消!」
  「才不會!錯的是你人類!」
  「才不是。而且你也太弱了。」
  「我才不弱!」
  藍貓一拳揮去。

  「就這樣?」

  『喵、喵!』

  「她說不要打了。」喬巴翻譯。

  『喵喵喵喵!』

  「我不想看到你受傷!」喬巴又繼續說,藍貓停下的動作。
  「小咪。」

  『喵喵喵、喵。』
  「我知道你找他們的原因,是想要說一件事吧?」

  『喵喵喵喵。』

  「我喜歡你!」

  「小咪?」藍貓不可思議的看著。

  魯夫一行人笑了笑。



  「謝謝你!狐狸。」魯夫他總算將身體恢復原狀了。
  「再見了。」

  「你們要幸福喔~~~」


  一說完,船從一個傾斜的大瀑布滑了下去。




  「喂,索隆聽說你喜歡羅賓啊?」魯夫問。

  「不要亂說!」

  「呵呵,其實索隆也沒什麼不好啊~」

  「羅賓她都這麼說了。」魯夫指著羅賓,而索隆卻不看一眼。彷彿當作沒聽見似的。

  「索隆、索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