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新竹逛街.
以前都只有在新豐本地的說!

我和阿優和彭姐約好坐10點左右的火車.
但是我家門口挖瓦斯管害我耳朵快受不了了,所以八點多就跑去找彭姐了。


然後時間也是一樣八點多我和彭姐兩人去找阿優。


優:現在才9點整耶!還有一小時耶!


這一小時就在聊天啦!

不過我呢,一直玩優的爸爸所運動的腳踏車。
哈哈!很好玩~

優一直把後輪加重,不過我卻覺得一點也不重啊~





優:新竹穿這種衣服是很平常的!一件衣服一百多算便宜。
我:不對!我這件褲子才50元!一百多元的衣服好貴!
  而且又那麼暴露!好噁呀!!!
優:嗚啊!彭仔,我們去新竹來幫園仔弄個改造計畫啦!他這樣不行的。
我:什麼不行?
優:我們一到新竹就要搶走你的皮包!
我:不行!

而彭姐到是一直笑。

優:你幾歲了?
我:1x啊!幹嘛啊?
優:那也就是說再過x年你就是熟女啦!
我:那又怎樣啦?
優和彭:要淑女。

我:才不要!我也不要化妝!保養!因為很麻煩!
  化妝畫錯一筆就要重畫,很麻煩的耶!
  我寧願去跟愛德他。。。。。。(消音)

彭:會沒有男朋友的。
我:有愛德華就好了呀!愛德啊~~~是我老公(眾:扁)

優:彭仔他沒救了啊!
彭:嗯嗯!真的沒救了


真是的。
我已經被好多人說要淑女一點。





到了新竹。
哈哈!我終於來到游離子那裡了!
太棒了!
裡面好多鋼鍊!

噢噢噢~抱枕
噢噢噢~畫冊
噢噢噢~豆子皮包
噢噢噢~2006年月曆
噢噢噢~鋼鍊和鋼彈00的日文雜誌

我帶走一個抱枕。
買了這以後我幾乎處於瘋狂狀態。

優:變成園仔的購物日了。
彭:她好瘋喔!
我:每天晚上抱著它睡覺。
優:不要在馬路上說這種話啦!



回到新豐2點多

我們去買冰吃。

我:阿優這冰好冰喔!
優:廢話!

哈哈~我怎麼在問白癡問題呀?

彭:真的好冰。
我:對呀~很冰耶!阿優你是狼嗎?吃真快。
優:為什麼說我是狼?
我:你吃得太快了,啊~小心會變胖唷(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優:......



今天我和彭姐覺得最棒的是


彭姐終於比阿優高了!
阿優終於比彭姐矮了。



(新增)

就算過了一年沒見。
這話題的大吵仍然會出現。

在火車站我和彭姐為了一件事而爭論不休。


彭:王子帥!
我:愛德帥!
彭:王子!
我:愛德!

王子王子王子王子!!
愛德愛德愛德愛德!!

優:二次元和三次元人物不能做比較啦!



(下次我要進攻雜誌?把它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