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ㄧ起去有16人

 16人當中有2位是男生

分別是黃妖與他學弟


*
 7:29當區間車去台北
到了某個站就爆多人上車

 屁股坐的非常痛!!我和阿優就讓坐啦
其中讓做的阿嬤他真的很好心~~!我有ㄧ袋東西他要幫我拿。


 到了台北後就等老倫。
等的過程中碰到恐怖推銷員

我 優 黃妖 黃妖的學弟(人工導航衛星)一直躲他





 後來搭捷運去市政府站


捷運好快好安靜!!


 對於鄉巴佬而言真的快啊啊!


其實我們光找買票的地方就快要投降了

 

 到了市政府碰到琳和他表妹
我們16人就浩浩蕩蕩前往書展

 有ㄧ票的人去三館

我當然堅持要去二館的啦

 

 黃妖 人工導航衛星

阿優 我

 巧克力等人前往2館

 

我們要去排曼迪隊伍時

 碰到恐怖推銷員

(是怎樣啦!看我們從外地來就要買你的東西?)

 

推銷:謝謝

 

(一開頭就先說)

我沒有回應

 倒是 黃妖 阿優 居然理他了!人工導航衛星在納涼~

最後我們6隻眼睛看他都不講話她才走人

 

 

曼迪的隊伍爆長

 我們幾個並沒有在曼迪買了什麼

排好玩的吧?

 進的曼迪就和巧克力那掛人走散

 

後來是進尖端

 噢噢噢噢!好多人!我買下文學少女2本漫畫3本花了5百*十*元拿到一個袋子和紅白對抗包

還有贈品。(不過是月刊上附送的)

 

 再來是角川

阿優上立刻拿了12本(小說加漫畫)去結帳

 黃妖也拿了幾本

我想買糖果子彈的小說版

 但都沒有!!

 

再來是東立

 

 我買了好多鋼鍊(導讀手冊 畫冊)~~外加一本海賊

好棒哪!

 同時又得到一個袋子

 

阿優買了火鳳燎原的東西

 

 

其中可惜的是我沒去博英社和天使

 所以沒買到鋼彈00的周邊商品

     非關英雄第五集

= =嗚嗚嗚嗚嗚好可惜啊!


 另外那位人工導航衛星什麼都沒買

說一下我和人工導航衛星再周六碰面

 可是週日早上在搭車前都認不出來對方

 

我:(拿相機)阿優這是昨天畫的


昨天去畫堂但阿優沒去


 然後人工導航外星湊上來看




他:原來昨天坐在那裡畫的人是妳

 
 我:坐在後面那桌的?

 

(很無言對不對?)


最後我們去地下街逛。

 地下街好多賣衣服的


阿優和我去了ㄧ家模型店

 她馬上拿下一隻模型(1500元)


然後他說『我死無遺憾了啦!』我則是一直吐嘈她

 

 

回家


火車到了萬華和板橋

 我們做的車廂擠爆了

超多人!!!!


 然後我們又是ㄧ大堆東西特難移動

我的平衡感很差東倒西歪


 突然ㄧ群人(真的ㄧ大群)往我這擠來


嘎嘎嘎!


阿優有微微被我壓到(抱歉啦)

 

有ㄧ位婦女他問我們是不是去學校讀書

 

我們四人尷尬的笑著說是去書展

 

路途因為站著很無聊

 就拿起漫畫看


很多人都在看我們

 甚至有人探頭來看內容。


 我們ㄧ路站著腳好痠。不過買到一堆書開心

沒有非關和鋼彈00  嗚嗚嗚嗚

 

回到家我罵自己是笨蛋

 我怎麼不買鋼鍊的小說?(唉)


 












會場外這卡卡西的姿勢我笑好久XDD





 

 

 

戰利品



袋子是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