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圖書館集合(我圖書股長。)

我非常怕我會和侯大猩猩一樣忘記集合被班上轟幹。


ㄧ進去就有人先來了。
氣氛非常詭異。

師:廣二忠
我;(舉手)
師:他缺交喔!

我手上的名單確實有我們班的女士


那個侯大猩猩
居然找麻煩給我?!(啪嘰)


話說我覺得越氣肚子越餓
好餓啊!!!!!
我第一次這種時間還沒吃飯。




嘖嘖嘖~~!



學校最近在舉行義賣
我都有去喔!每天去


我去看有沒有便宜貨


我買到 撲殺 吾命 涼宮 神風怪盜的拼圖  一共90元~~

呀呀!希望有人捐文學少女!!!
        鋼鍊電玩小說!!!
        黃昏色的詠使(第七集到第九集)


(倒是有個笨蛋!呆瓜!豬頭!混蛋!捐鋼鍊小說1!!!!!
 !鋼鍊是聖物耶!你居然捐它!我要斃了你!!!)

(不過我居然在上頭內容寫希望有人捐鋼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