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4/12)

我第一班又是垃圾場
上次也是垃圾場洗垃圾桶
這次也ㄧ樣。

我下次絕對不要再洗了!洗怕了!

這位學弟(豪)(簡稱)
ㄧ起洗垃圾桶
同時又有ㄧ位學弟說要幫忙洗


不過曾老師趕他走了。
這次我又被唸垃圾桶排錯誤洗的方法又怎樣怎樣的

總之沒比上次兇就是了。

恐怖的兩小時快過了。


ㄧ道9:30

我和巧克力都出現在群育園

我和他都互相跟對方大吐苦水


下午
我和早上這位學弟站魚池
他很大膽喔
居然躺在石桌上


你真大膽啊!!!


史上最強。





第四天(4/13)
第二班我和許伯鴻及二位學妹站校門

哪知道站不久汪伯出現了

我和許伯鴻嚇都嚇死了

只知道要回答他的問題
說完他要說的他就走了。


再來是第一號大人物出現

高老師(老的)


他搖下窗比個   讚    字

(怎麼都是這種大人物?
 會讓學生嚇到的人物出現?)


許:高老師呢。妳的動作錯的!你完了
我:?

(才不會完了吧?)


不過被稱讚了  好高興
{###_ans60226/12/1831621416.jpg_###}




第四班
我和學妹站在觀海岡(吧~~~~~~~~~~~)
有點忘記了

我們ㄧ直拔草ㄧ直聊天


這裡的草真多。

嘖。





(我想到的ㄧ位老師)

(他也是ㄧ直被我纏)

(這天我沒時間讓我找葉美銀師問數學~~嗚嗚嗚)

(葉美銀老師應該沒有被我纏到怕吧?)




(去下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