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原本和阿優約好去新竹玩
但臨時變更地點跑去台北玩


去台北的一路上都說著自己想睡覺
但是又睡不著

到了台北後先去39元專賣店晃
不過這裡沒發生笑話所以跳過

接下來是阿今吵著說肚子餓到了拉麵店去


(左圖)

吃完麵後阿優就去剪髮

我真的是快笑到不行了啦


順便說個小常識
請大家洗完頭髮後一定要吹全乾,尤其是頭皮喔
不然會引起發炎或是灰塵沾黏到頭髮上喔

 


後來阿優一路上非常在意他的瀏海

他越在意就會讓人就得奇怪反而會引人注意根本是反效果

 

後來我們去看了服飾店
但都沒買衣服反而是去看狗
(有個大姐抱著狗去逛衣服店)


又去看了書店模型店

可惡!!!有死神1~54的二手貨
嗚噢噢噢噢噢
迷茫管家你也有!!!噢噢噢噢噢

阿今:鋼鍊13.14!!!日文版?喂!!!那個樸克牌勒

超激動的!!!
如果有了話我一定要買下來

好想要那個樸克牌

 

過到一半時我媽打來

阿今:喂?
老媽:你在哪裡
阿今:新竹啊


又有一位壞小孩騙自家老媽跑出去玩XDDDD


*
回程的火車上


(右圖)


在離開時我有熊抱(?)到阿優喔

順帶一提我和阿優優碰面居然又要再過一年才能碰面

*

晚餐

 


這是那隻彈飛的蚊子


我爸他的臉真是錯愕到我沒辦法形容
然後我笑到眼淚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