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清掃日

  「好熱……」
  搞什麼,今天怎麼和其它天的天氣不一樣啊?
  汗水不斷滴落,今天的太陽的精神相當不錯嘛!

  「為什麼我們要打掃全校啊!」
  娜美不滿的抱怨,她可沒聽說在文化季中最後一名要打掃全校。
  班上所賺的的數字是『鴨蛋』。
  全校可找不到第二班比這數字還要低。

  而且,她和香吉士及魯夫要頂著大太陽,在花圃中除草。
  雜草特多,搞不懂維護這的人平常到底有沒有來拔草。

  拔了那麼久,但雜草似乎還是很多。

  「娜美小姐,不要生氣了。」香吉士邊拔雜草邊安撫娜美的情緒。
  「雖然香吉士你這麼說……但我還是很氣啦!」她伸手一拔一大把的雜草,故意往某個方向扔去。
  
  扔出的方向,魯夫就在那偷偷睡覺。
  一扔,就扔中!魯夫的臉全是草。

  「不要再睡了。」
  「娜美,很痛耶!」
  娜美不理會他的抱怨,魯夫則有點不太高興,他嘟著嘴。

  他伸手……

  「呀~~~」
  
  這麼一拔,該拔的都拔了,但不該拔的也拔啊!
  土有一大半被掀起來。
  樹根也被拔斷很多根。

  「這樣就可以了吧?」他看著自己弄出的作品。地上光禿禿一片,一個雜草都沒有。


  對面的兩位嘴巴張大大的看著魯夫。

  「好耶!魯夫太謝謝你了。剩下的交給你囉!我等等就來,你和香吉士先處理一下下吧!香吉士,我去拿一些垃圾袋。」
  娜美忘了前秒還對他發火的事。
  
  她開心的奔向魯夫,往他的臉頰……輕輕的湊上一吻後就跑走了。

  ……魯夫還反應不過來。

  「幹嘛親我啊?」
  魯夫呆愣了一下,用手摸著被親過了臉頰。

  「好噁心喔……」他小聲的說。

  真的好遲鈍……

  「嘎啊!」香吉士發出一聲慘叫後就倒在花圃內。那種叫聲彷彿是看到怪物的慘叫,悽慘無比的。




  「一、二、三、四……哇啊!有、有十包耶!」娜美不敢相信她的眼睛所看到的事物。
  拔雜草,可以用到十個垃圾袋啊!
  「負責這的人肯定從開學到昨天都沒有來拔雜草。」香吉士肯定的說道,隨手就點燃一根香菸。
  「那一起去倒垃圾吧!」娜美隨手拿了兩包。
  「好啊~娜美小姐。垃圾我和魯夫拿就行了,怎麼可以叫娜美小姐拿呢!」香吉士又從娜美手中拿回那兩包垃圾。

  「喂,魯夫你拿五包。」
  「什麼?為什麼娜美不用拿啊!」魯夫嘟著嘴抱怨。
  「少囉唆!我和你拿就行了。」香吉士拿起五包,重量挺重的,香吉士拿得有點吃力就是了。
  而魯夫倒是覺得很輕鬆。

  「謝啦!」

  她跟在他們兩人的後面。
  看著魯夫和香吉士交談的模樣。
  
  笑得多開心啊!

  「娜美,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啊?」魯夫轉過頭去,盯著不斷注視他的娜美。

  「呃……哪有喔!快拿垃圾去垃圾場啦!」娜美微微臉紅,並不是很明顯所以魯夫沒有發現啦!
  「哦….那香吉士我們走吧!」魯夫伸長手和腳,手拉住香吉士,角則是跨三大步就到了垃圾場。
  如果按照一般人的腳步還要走二十幾步才會到達垃圾場呢!


  『魯夫,說不定我從以前就喜歡上了……』

  

  

  接下來的這個地方……是許多人根本不想來打掃的。
  
  一走進去,空氣就不是很好。發出陣陣的惡臭味。

  那就是廁所。

  「索隆,不要再睡了啦!」騙人布打開某一間廁所的門,而索隆就坐在那睡覺。
  騙人布根本不想待在這,多待一秒也不要。只想快點弄好走人。
  但是他和羅賓兩人清掃這有十間的廁所,根本無法三兩下掃好嘛!

  「騙人布啊~~?」他睜開一隻眼。

  「出來啦!」騙人布用力將索隆從廁所內拉出來,還馬上遞給他馬桶刷及水管。
  「快去掃吧!後面那四間交給你,因為太臭了,我和羅賓根本不想掃那四間。」騙人布說出實話,那四間垃圾特多,還有不明物體在馬桶內飄浮。

  「啊?你說什麼?」索隆當然會抱怨。
  「大哥,你行刑好啦!等會我和羅賓也會過去幫你的忙。」騙人布退了一步說道。
  在努力清理某間廁所的羅賓探出頭來,她對索隆笑了笑。意思是她同意騙人布的說法。
  
  「好啦!」索隆困擾的搔搔頭。雖然他對『清理』這方面的事物不拿手,但也要硬著頭皮去做才行。

  這四間,索隆掀開某間的門……

  嗚啊───────

  他聊解為什麼他門兩位不來掃的原因了。

  「好臭。」

  『還好不是羅賓來掃呢!』




  「要這樣子清才會比較乾淨喔!劍士先生。」羅賓笑著示範給索隆看。
  「喔。」
  索隆一直用自來水清,但怎麼清就是清不掉。而且愈弄愈髒。

  但羅賓一弄,骯髒的東西就跟著水流沖走。牆壁變得亮晶晶的。

  「馬桶倒是刷得很乾淨啦!」羅賓笑道。
  「是嗎?」表情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內心卻是很開心的喔!

  他看著羅賓認真的清掃及示範給他看,心裡卻自然產生『妳不怕我嗎?』的問題。
  想要開口問,卻沒那個膽。

  『真是的,我在女人面前怎麼那麼沒膽啊!』

  「劍士先生,你怎麼啦?」羅賓問,突然用嚴肅的眼神盯著她看羅賓當然會覺得怪,甚至被嚇到。

  『我嚇到妳了?』索隆搖搖頭,不答。羅賓則笑了笑點點頭,便將刷子再遞回給索隆。

  「輪你囉!我待會再過來幫你。」

  「……喔。」


  『我太沒用了,居然要女人來幫我。我乾脆切腹!』













第七章  生日

  『媽媽,我不孤單了。我有了朋友……』

  這晚的夜空特別的清晰,微風也徐徐吹來。
  羅賓坐在陽台上望著夜空,和幾十年沒對話的親人交談。即使對方聽不見,她仍然繼續說道。

  『您過的好嗎?我過得很好。』

  『……媽媽,謝謝您生下了我。』

  這天是羅賓母親的生日,沒有蛋糕、禮物。就單單的與自己母親交談,想必已死去的她也很開心。
  聽見女兒的聲音,這樣的生日她也很喜歡。

  羅賓翻閱著書籍,邊說出內心的話。



  接下來的日子,羅賓和平常一樣去學校。
  這一天……是她自己的生日。羅賓她的生日,她都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即使同學有問她也是笑而不答。

  「早安啊!羅賓。」
  一大早來班上的娜美笑道。而和她同一時間道的魯夫則在睡覺。
  
  「早安。」
  她靜靜的走到自己位子那並坐了下來,她翻閱著一本厚厚的原文書籍。
  

  『砰!砰~~』

  正陶醉在書香中的羅賓被突來的砲聲下了一跳,她的視線移到教室的角落,他們笑嘻嘻的看著羅賓。
  羅賓則一臉疑惑。

  「怎麼了嗎?」
  「啊~妳不要裝了嘛!生日快樂,嘻嘻。」
  魯夫爬了起來,他大聲的祝福,原來他在假睡喔。
  
  「啊!」
  她發出驚嘆聲,她的生日只有自己與母親知道,怎麼會讓其他人知道……
  
  「我的消息是不會錯的喔!」
  娜美甜甜的笑了,並從講桌下拿出包裝好的蛋糕。
  這消息,娜美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
  羅賓看著他們,也開心的笑了。

  「謝謝大家。」

  從小到現在,都沒有度過一次生日……
  每年的生日,她都不會期待。

  經過了這天,她有點期待下次她生日的到來。

  「小羅賓!請喝喝香吉士的愛情果汁。」
  香吉士二話不說端上一杯很清涼的的果汁,玻璃杯上還有水滴順著玻璃杯的身子緩緩滴下。
  「謝謝你,廚師先生。」
 
  正要接過飲料之時,魯夫的長手把它奪走,並且灌入自己的嘴內。

  「魯夫,你在做什麼啦!那可是我為小羅賓製作的愛情飲料耶!是高級品耶!」
  香吉士激動的又喊又叫,而魯夫根本不在乎。
  羅賓靜靜的看著,這熱鬧的氣氛……

  『原來,過生日是如此的快樂。』

  她喝了一口柳橙汁。

  「嘎嘎嘎,我還要肉啦!香吉士~~~我要吃肉。」
  魯夫像小孩般的不斷的吵鬧,桌上明明有雞腿的,結果三兩下就沒了。一堆來不及搶到手的人,紛紛帶著埋怨的眼光站在魯夫身後。

  「全被你吃光了。」
  香吉士無奈的說出老實話,就算有肉,三兩下也會被魯夫吃的一塊也不剩。
  
  「魯夫……」
  站在魯夫身後的那些人,紛紛磨擦掌拳。
  「幹嘛?哦!你有肉是不是啊?」
  他興奮的問,完完全全不知道他身後的那些人要巴飛他。

  「魯夫,你這傢伙啊!」
  「我不想理你,結果你就一直偷我東西吃。」抱怨聲接二連三。但是魯夫……還是只顧吃。
  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那些人架住他。

  「我們來烤橡膠人吧!」
  「橡膠可以吃嗎?」
  「烤熟就行了吧?」

  「欸欸欸,放我下來啦!我還要吃。」
  魯夫搖晃自己的身子,但架住他的人數可是有好幾十位,要逃脫,難喔!除非他使用他的絕招……
  「啊!對了你們要烤什麼?好像很好吃耶!我喜歡吃烤八分熟的肉。」
  架住他的人邪邪的笑了,「沒錯,烤人肉啊!而且是名叫魯夫的橡膠人。就依你的意思烤八分熟吧!」

  「噢噢噢,我也想吃吃魯……」這時的魯夫發現不對之處,下秒……「不對,我怎麼可以吃我自己啊!」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啦!
  眼看自己愈來愈接近火爐了。

  「香吉士救我啊~~~」
  香吉士根本沒聽見,他在忙呢!



  「唷呵呵呵~我能看一下妳的小褲褲嗎?小羅賓小姐。」
  
  布魯克笑嘻嘻的問,羅賓正要回絕之時……

  「你、你這骷顱頭,不要碰我的女人…嗝。」這句話是從索隆的嘴裡傳出,而且音量還非常的大。
  所有人安靜了一下,目光往那移去。

  「你這綠藻頭你在說什麼啊!」
  香吉士衝了過去,看見索隆站力的非常不穩,臉微泛紅。一身都有酒臭味。
  
  他喝酒?
  往旁邊看去,桌上的確有十幾坪的啤酒空罐。

  「誰帶啤酒來啊?」
  「啊!那不是汽水嗎?」
  薇薇驚訝的拿起空啤酒罐,那十幾瓶的啤酒就是她帶來的。
  「小薇薇小姐,沒有關係啦!那隻綠藻頭過一會就會沒事啦!對了,小羅賓,不要太注意他剛剛說出的話喔!」
  羅賓笑著。
  「你這……色黃毛……老是打這種歪主意。」
  索隆的酒量非常的差,容易發酒瘋、說些奇奇怪怪的話。
  「你叫誰色黃毛啊?」
  「你!」說完,就倒在地上呼呼大睡。引來四周的笑聲。

  羅賓似乎有點失望,她的神情表達出來。她多麼希望剛才那句話是真的,結果不是……而是索隆在發酒瘋所說出來的話。























第八章 來自未來的信

  『
 妮可羅賓。
 不,我應該說…來自未來世界的殺手啊!
 請妳立刻回來這,割下那世界所有的感情。妳只是位冷冰的殺手,而不是    
 位具有感情的女人。
 請在這月底前回來。

 告訴妳,這是命令!敢違抗,就死吧!』

  一封沒有署名是誰寫給羅賓的信。
  
  羅賓看見內容時,神情微微扭曲。
  即使現在的氣氛是在幫她慶生,但腦袋卻是在想早上收到那封信的內容。

  「羅賓,一起來玩吧!」
  魯夫在不遠處向羅賓招手,他的臉都是奶油。
  身體有一些被火燒傷的痕跡。(八成有被火烤過)
  
  「不了,我想要看書。」
  才剛說完,一隻長手拉住羅賓。將她往自己的方向飛去。
  
  「魯夫,你……」
  (你居然握住小羅賓的手,我連摸都沒有摸過耶!)在旁的香吉士臉色跟土一樣的暗沉。

  ─────喂,要慶生也要找我啊!────
  

  村上雄一打開教室門大喊。
  
  他看著桌上只剩一點點的慶生蛋糕與一些快被魯夫吃完的食物。
  「人家都沒錢吃這麼好的東西,你們居然吃那麼好。噢!你們這群人存心要讓我羨慕要死是不是啊?」
  他從衣帶拿出市價十元的波羅麵包。下秒含淚的咬著。
  

  「對呀!這肉很好吃喔!」魯夫笑,隨手又拿起盤中的烤鴨肉。他在村上雄一面前大口、大口的吃著。
  
  「你這小鬼,是要氣死我對不對?我告訴你……這波羅麵包絕對不會輸你的烤鴨肉!」
  
  「你也想吃喔?」一根骨頭在村上雄一眼前晃呀晃。在這幾秒鐘內,鴨肉早在魯夫肚子內了。
  
  「誰想要。咳咳……妮可羅賓,請跟我來一下。」
  
  「你這老頭想對小羅賓做什麼?」香吉士衝到羅賓身前。
  
  「我又不會吃了她。」同時也吃下最後一口的菠蘿麵包。
  
  「好的。」



  羅賓被帶到走廊上去。
  
  「妳寫的紙條,老師我看見了。」村上雄一說得很沉重。    「妳不喜歡二年十一班嗎?」
  
  「我不是喜歡……(我很喜歡這一班),但因某些因素我必須轉走。(我根本不想離開這,那一個世界……我待得快要受不了了)。」羅賓咬著下唇。
  
  「我想妳也不希望轉走,但我會尊重妳的意思。想法有改變要跟我講啊!」
  羅賓笑著點頭,不答。

  『殺手』,是羅賓在另一個世界的職稱。
  
  她來自八百年後的世界。因雇用她的人命令她來到八百年前的世界,所以才穿梭時空來到這。
  而曾在路上被那位中年婦人罵得狗血淋頭,那中年婦人的丈夫就是死在羅賓的手中。
  她根本不想殺人,是雇用她的人所下的命令,她不能不接受。

  「我能不能不要回去?」羅賓小聲的問。
  
  「什麼不要回去?」
  
  「劍士先生?」
  突然冒出來,羅賓嚇得心臟差點跳出來。
  他的醉意似乎消失了,他說話跟平常一樣了。

  「沒什麼,我自言自語啦!」
  
  「是嗎?可是……我看妳的臉色超差的。」索隆斜眼,看著羅賓額頭上滴落下的豆大般的汗珠。
  
  「我流汗而已。劍士先生,你不去玩嗎?」羅賓指著教室傳出的嘻鬧聲。
  
  索隆搖搖頭,接著又打個哈欠,「我要睡覺,再見啦!」。他招招手後,便往頂樓的方向走去。
  

  「那個……劍士先生。」她叫住了他。
  「嗯?」
  「放學時請在頂樓等我,好嗎?」
  索隆搔搔頭。「隨便,妳來啊!」說完又繼續往上走。

  
  『謝謝你。』




  
  傍晚四點多,羅賓才急急忙忙的衝向頂樓。
  放學時間是在四點整,所以羅賓是遲到了。她不斷的跑著,很怕索隆是不是先走了一步?

  「女人妳也太慢了。」幸好他沒走。
  「對不起....呼呼。」她喘著氣,心臟快速的跳動,根本沒辦法好好的將她要告訴他的事說給他聽。

  過了一會,平靜多時,她才開口。

  「劍士先生……請聽我說……」

  聽的過程中,索隆瞪大了眼睛。
  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第九章 抉擇
  
  
  「身處於『過去』的妮可羅賓,她傳回了信件。」
  「那她寫了什麼?」
  「不願回組織,願意受死。」

  一個暗黑的密閉空間,一位高大肥胖男及一位高瘦男在交談。
  他們是殺手組之中階級最大的兩位。
  
  「你認為要如何處置,摩利亞?」
  「嘻嘻,當然是奪下她的影子,讓她生不如死。」

  笨蛋。
  她在『過去』的世界,你要帶著你的大剪刀過去嗎?
  一過去,一定會引起很大的騷動。
  高瘦男皺皺了眉,他反對這種做法。

  「我要冰凍她的生命。」
  他從衣帶中,拿出一顆紫色發光的圓球體。
  這圓球體就是羅賓的生命。

  「大哥,你也太狠了吧?」
  「這是組織的規定,只要違抗,就是將自己的生命結束。」

  組織的每一位成員,都將自己的生命全拖給這兩位。

  「真搞不懂那女人在想些什麼?」摩利亞拿起一塊蛋糕,下秒往自己的嘴裡扔,「她敢確定自己。殺了目標後,心中沒有喜悅感嗎?」邊吃邊評論。

  『我才不想當殺手,自己的手沾上其他人的血,及使用水清洗也清洗不掉。』

  「哼哼,妮可是很神祕的。」高瘦男喝了口咖啡。

  『我絕不在你們面前透漏感情。在這種組織中,我無法做我自己!我想要獲得自由、我想要永遠活在有人們歡喜聲的世界上,我不要……待在這裡。』

  「殺手,沒有必要談情感嘛!好歹她也是聰明的女人,居然會想死。再過兩天就要升官了耶。」

  『我恨這個地方,我要走了。我不會再回來這。如果要我回來這,是我的身體回來而已,我的靈魂是不會回來的。』
  

  「摩利亞,你捨不得妮可死掉喔?如果你捨不得,我考慮不要殺了她呢!」
  「我怎麼會捨不得啊!她要死我高興極囉!好了,不扯這個。你要何時殺了妮可羅賓?」

  再塞了一個蛋糕。

  高瘦男微微停頓了一下,他看了一眼桌上的玻璃球。玻璃球裡映照的畫面是羅賓在『過去』的世界。

  「等她離開那少年的下一秒。」
  
  羅賓跟平常一樣,她翻閱書籍。
  身旁的桌椅從昨日到現在,桌椅的主人都沒有碰過它。

  『劍士先生?』她不安的看著。

  「真狠。」
  「比起你,我還算普通了。」



  ────────轉、轉學?
  
  突然來的消息,讓索隆愣了一下。

  『為什麼、為什麼?』

  下星期,羅賓將要離開千陽學院。

  『要送她嗎?』

  他一人在學院頂樓上,他睡不著,腦袋不斷想著有關羅賓的事。

那天。


  「劍士先生,我……我下星期就要離開這學院了。是轉學也有可能是休學放棄就讀。」
  這天的羅賓,匆匆忙忙跑來找他,就是為了告訴他這件事情。她那天的笑容是很淒涼的。
  至今,那笑容在索隆腦海中揮之不去。

  『對不起。』
  
  「羅賓……」
  正想叫住她之時,她低頭往反方向跑了。而且不管怎麼追他就是追不上羅賓。

  「羅賓、羅賓。」
  不管怎麼喊,她就是不回頭。
  不斷的往前跑,跑到他追不到的地方。

  『妳為什麼要離開!』


 -----------------


  『噠噠。』
   

  頂樓的門,再度打了開來。
  

  索隆的視線,也往那瞄去。

  他愣了一下。

  「你這傢伙幹嘛來?」

  被他稱為『傢伙』的人,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只是朝他走了過去……

























第十章 告別

  「綠藻頭,你在想小羅賓的事?」
  「少囉嗦。」索隆看向走上來的香吉士,為了找索隆,香吉士還蹺了一節課呢!
  「上課不上課,來幹嘛?」
  「你自己也一樣。」
  香吉士走到索隆身旁,並且坐了下來。
  索隆則一臉不解。和他死對頭香向的香吉士居然會願意坐在自己旁邊,大概等會會下場紅雨吧?
  
  「欸,你喜歡小羅賓對吧?」
  香吉士點燃了一根菸,被這麼一問的索隆愣了一下,而且心跳也跟著加速。
  香吉士偷偷瞄了索隆一眼。

  「小羅賓不錯啦!」
  一團白煙輕輕在空中化開。
  「誰喜歡她啊!白癡廚師。」索隆站起來大喊,雖然是這麼說,但心裡呢?心裡的感覺絕對不是如此。

  因為……
  她是班上第一位女生會親近他的。
  和她說話時,不會覺得厭惡。

  「茉茶頭,少在那裝了。」
  「怎麼又多了新稱號?你這個"?"。」
  原本要好好談事情的兩人,居然談到要鬥嘴的情況,這兩人氣沖沖的看著對方。
  「為什麼叫我"?"」
  「你的眉毛!我還大"?"哩!」
  索隆解釋得很順口,認為自己講的很有理。
  
  「你這綠藻頭沒口德!」
  「臭廚師沒腳德!」
  兩人邊鬥嘴,邊用自己的額頭撞對方的額頭。
  他們像是雞同鴨講的,一心只有"不能輸給眼前這個人"的想法。
  而羅賓則是跟平常一樣在教室聽課。

  「妳要轉走喔!人家好不容易找到愛看書的人。」
  達絲琪放下手中的食物接過羅賓要還的書。
  「很抱歉。」 
  「我沒有要怪你的意思啦!」
  這個圖書室雖然小,但各種書都有喔!唯一可惜的事很少人上門來借書回去看。
  但羅賓幾乎天天來這報到。
  這裡的書大概她看了一大半了吧?

  「嘎~~啊啊!」這種原文書是書櫃的上頭,所以要放回去幾乎要使用小梯子才行。
  但是。
  這小梯子在上個月時,已經左右不穩了。眼看達絲琪的身體在半空中飄呀飄。
  
  「迷糊小姐,小心一點。」
  幸好羅賓使出能力,好多隻手支撐住達絲琪的身體。
  「謝謝妳。」
  書很順利的放回書櫃上。

  羅賓的借書卡,上頭全是紅色的印章。
  那都是借書的證據。

  「妳轉學後,要常回來喔!」
  「嗯。」

  自己知道自己不會、不可能再回到這裡。
  但還是答應了。

  *

  今天一整天都沒看索隆的身影。

  『劍士先生。』
  直到放學這位子依然是空蕩蕩的。
  班上的人都走光了,她卻不願離開。
  用手摸著索隆坐的位子,桌面上還刻著一些文字,那些文字似乎是月考時使用的小抄。
  
  「我要走了,劍士先生。」
  她和他的桌椅告別後,打開門之時,一個健壯的身子擋在門口。

  「劍士先生?」
  羅賓看著擋住她的去路的男人,她眼前這位男人臉頰微微泛紅。

  『咕嚕、咕嚕。』
  他緊張的吞吞口水。
  兩人互看了許久,卻不說話。

  「「那個……」」要交談之時,這兩人卻同時開口。

  「妳先吧!」可能是不太習慣才會這麼說。
  他注視著羅賓,發現她也有臉紅,但總比自己好多了。


  「我離開後,請保重。」
  
  「嗯,妳會怕我嗎?」


   羅賓笑了笑。

  「不,劍士先生很溫柔喔!我、我很喜歡你呢!」

  完全沒有假話,這是發自內心的實話。
  一說完臉更紅了。

  「羅賓妳……」這種情形,對於粗線條的索隆根本沒碰過。他沒有想過世界上居然有女生會喜歡上他。

  「我喜歡你,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我很開心。」

  因為認識你之前,
  我都是一個人,而且都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也是。」
  他提起膽子回應,下秒輕輕的抱住羅賓。


  「能叫一聲我的名字嗎?」索隆問,他不是不喜歡她叫自己『劍士先生』這個稱呼,而是希望他叫自己的名字一次。

  一次也好,我會記著的。

  「索隆。」她輕喊。

  兩人靜靜的擁在一塊,不再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過了今天,要在見面沒有機會了。


  『因為有你我不孤單。』
  『因為有妳,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終於在最後一天,
  兩人說出心裡的感受。

  『因為有你/妳讓我的回憶更加精采。』
  『即使分開後,滿是長長的回憶與思念,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妳。』


  『請記得,我曾活在你/妳的回憶裡。即使分開,也不要忘了我。』



  『因為你/妳
        是我的
           生命中的依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