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民視晚上10:10有播喔!

我整個人就是開心。

史上第一次看見步姐唱歌。
之前就只有聽到而已。

十二首裡有幾首我有聽過。

其中我最愛『花火』了(應該是花火)

超好聽的~~~~~

還有『鏡子』也是很好聽。


真希望她下次來台開演唱會時是免費的
然後地點是在新竹文化中心廣場。(謎:妳做夢)

原本希望她在我家旁邊開演唱會(謎:這根本不可能),但是旁邊也住人耶!


噢噢噢噢噢噢噢~~

昨晚我很愉快就是了!


步姐!妳好漂亮啊!!
步姐!妳唱的歌超超超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