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畫班導交代的素描作業。

我想要畫彩色版的。

我的叉叉畫了好多個,但都還沒畫完。
手要斷掉了啦!眼睛花花。


手掌整個是黑黑的。
色鉛筆也被我削的只剩半枝。

一整個早上才畫出五個人物而已。(偏小型的)
下面還有特大號的愛德耶,我要畫到多久才畫完啊!

幸好黑體字已經趕完~~

如果沒趕完,我一定會發瘋。


下午,才畫好半個妖一(原諒我的無能)。



可是我不後悔畫彩色版的。(因為有鋼鍊加持?)


我總覺得這項作業
一定要花一天~兩天左右的時間才能趕完。

我第一次畫作業畫那麼久的。

真希望下次作業是畫水彩畫!!!!!


我超超超超愛水彩的。(丙級也考畫水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