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才(8:5x)我收到了聖旨。


噢噢噢!我等這個等的超級久的。
從暑假開始就在狂唸『怎麼還不寄來?』

終於
在今天寄來我家了。




嗯哼?
為什麼我還是敗在巧克力手裡。(你一定是前二名對吧?)
可惡啊!!

差一名而已。(x名的怨念)。





我和這個名次也滿有緣份的常常碰到它。(自己去猜猜吧)




話說這次分數和上次分數比我只進步0.8分。

名次前進一名。

然後成績單上的分數9開頭的科目變多了。(灑花)


7開頭的兩科。(我沒有體育細胞和國防細胞)。嗚嗚嗚。

(沒有要補考,可以大玩大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