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周日開始

我的右耳朵就很奇怪。
一下可以聽得見聲音,一下又好像被什麼東西給塞住似的。

總之就是很不舒服。
而且常常右耳會有耳鳴。
照理說只要打個哈欠耳鳴就會消失,但是沒有耶!
一直嗡嗡嗡的叫

吵死了啦!

我媽想帶我去診所看,但我是屬於那種打死我都不要去看醫生的那種人。
(我討厭聞道西藥味)。


到了這周三四我的耳朵沒有那麼不舒服了。
應該說有恢復平常。

最近
我忙著英文國文還有製圖的重點抄在另外一本記事本上
製圖的重點超多
我抄了兩天。
不過也復習到不少。
國文也挺多的
英文了話一上爆多!
一下得很快就超完了。
我現在是要進攻數學。
數學~~我好久沒碰你了。

7/23
我和老爸出去了。
他要去樂透行而我是去來電。


嗚哇!來電它進了很多鋼彈的書喔!
有小說漫畫......
但是我和它們訂鋼彈00的書卻還是沒有到。

鋼彈00啦!!

然後我眼睛往下看了一下。

怪醫黑傑克的漫畫130
(是在講皮諾可真的要離開黑傑克?)的事情

其實我去這只有要買筆而已。
但是先跑去看小說漫畫。


後來我和他們拿了出版社宣傳的海報。

呀~是鋼鍊加各台的錯誤節目表。

錯誤超多的!(x視的部分錯一大堆)




再來是夢。
有看過黑執事的人可以試著想像喔。


我夢見賽巴斯欽他站在我們家的樓梯口。
然後從他的頭還有腳慢慢出現像紫色的霧,漸漸的往下(上)漸層。

他的笑容愈來愈像惡魔了。(他的臉打亮光)。

sos

老大哥
我才看過你一次(漫畫第一集)
你居然會出現在我夢裡。



愛德華我卻看得好幾十遍他才肯來我夢裡。


老大哥,你嚇壞我了。

你出場的方式也太恐怖了吧!


還有喔。
忠信(613)穿的禮服

夢裡卻看到

忠信那兩個字
居然變成士林電機。


挺惡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