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我在看鋼彈00.


有一幕我差點認定剎那死掉了!(眼淚還飆了出來.)
超級想巴飛那個里朋斯.


居然敢打剎那!!
居然敢對提耶利亞開槍!


最後也看到自己超愛的能天使.
能天使!!是最強的(自己認定)

提耶利亞你走了喔!
為什麼要走啊!你還沒跟洛克昂結婚耶!

剎那快點把菲特抱回家啦!

阿雷路亞和瑪莉是很好的配對!




*

總覺得這集剎那真的魅力十足呀~
我的視線都移不開他耶!!(愛德會不會生氣呀?)

剎那!你笑起來的時候超帥的!

昨晚翻開之前我去新竹買的雜誌.
有一頁就是剎那在微笑的圖.


我的鼻血直流啊啊啊!


*

希望鋼彈00有後續故事~~
















鋼彈尖兵.








剎那真的好帥呀!!
(我:能不能給我駕駛00或能天使)
(剎: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