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一開始我媽媽和我說


『這級太悲了我們別看。』

結果我還是有看啦!



我看海賊王的時候有一股衝動想去奏那隻大熊。
先是索隆被你打飛。

(每次第一個被打幾乎都是索隆。不公平!
他是個超級男子漢 你居然還打飛他!)


再來是布魯克。
再來是騙人布。
再來是香吉士。



搞啥
索隆和香吉士都被打飛了!
超級強的三人組便成一個人了!(泣)


還來是佛朗基和娜美。


現場只剩下魯夫 羅賓和喬巴


再來被打飛是喬巴。
羅賓大姐是倒數第二被打飛的。


(你這隻熊,羅賓姐妳都打!
 索隆,你的老婆被欺負了!快去揍那隻熊。)


後來羅賓也難逃被打飛的命運。



剩下魯夫一人。


他懊悔的垂著地面
因氣憤與難過而哭泣著。

『我連一個夥伴都就不了。』


腦海浮現成員和他碰面的經過。

(眼角溼溼的~我的淚腺太發達的是不是?)


最後臭大熊
也將魯夫打飛!


(你這隻熊太沒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