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啦!


有幾個感想就是了



數學95分!

(要是我負號有寫就對了啦!100不要走啊!)(泣)


啊啊啊啊啊!真傻呀!!!


(葉美銀老師!!謝謝您!!!)(吶喊~~!)


國文

呀呀呀~選擇直接死個10題= =
好險可以加個十分(呼)


水墨
和我想的差不多啦
可是
為什麼我會和我隔壁的大猩猩同分?


英文
答案非常有順序
寫得開心


國防和健護
= =


我當時很睏啊
然後就恍神的寫考卷。





今天收到兩位仁兄的禮物
一位是巧克力一位是琳

(今天我生日)

其實我有二句話很想跟他們說。

1『你們都錯字啊啊啊啊!』
2『謝謝你們!』

我猜我會被毆
希望妳們兩別看到這篇文章(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