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夢月刊我買了第二本。
和我比較熟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

我居然會去買少女漫畫月刊。(我都一直看少年漫畫)。

這次的第二本。
超級吸引我的。


翻開來的第一頁居然有鋼彈00

天啊~
我好想要啊!

剎那長大的模樣一直在吸引我
還有能天使閃閃發光的機體。

好想要!

可是名額才一個而已。


咳咳,人家買夢夢才不是為了抽獎啦!
其實我在七月某日畫的一張圖去夢夢那投稿。

想說會不會在下本夢夢裡有出現我的圖。
有了話我一定會超級愛惜那一本的。

結果是:沒有。


內容了話,個人偏愛種村有菜老師的作品。
台灣的是陳漢玲老師的。





菜市場有好貨。

我媽拉著我去湖口市場買菜。
後來我媽看到一家飾品的攤位(賣髮夾之類的)

他把我拉了進去。

買了兩個超大夾子給我夾頭髮。

但是我卻跑去看鑰匙圈。

海綿xx的特多。
我眼睛很利看到了魯夫和喬巴。

開心~~
又看到鋼彈(煌和克莉絲)
但沒買~
(媽:只能買兩個!)

如果是剎那了話,我大概會拋掉魯夫和喬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