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邊有爭取到阿優優的同意我才發的囉!

因為她就是當事人啦!

有一次我們倆在畫室裡畫    宇治波 鼬


那張圖是鼬伸出了一隻手在外頭 全身幾乎都是黑的~

我:欸~他愈看愈ㄕㄡˋ呢!

瑜:恩嗯!我也這麼覺得。真的很ㄕㄡˋ。

我:你真的這麼覺得?

瑜:不是嗎?很ㄕㄡˋ啊!

我:恭喜妳也踏進 ㄕㄡˋ 的領域!

瑜:等一下你說的ㄕㄡˋ是哪個ㄕㄡˋ?

我:呀!那個受

瑜:是這身材很瘦,還是你那個受?

我:你認為哩?就是那個受嘛!


她敗給我了。

這張鼬她畫成傲嬌型
我則是畫成偏向女生的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6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